close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中6日電)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藝術家社區回饋計畫「生之韻-黃媽慶木雕創作展」藝文活動,今日起於中州科技大學圖書二館藝文中心展出,歡迎民眾前往參觀不同的藝術風貌。

此次藝文展覽,由彰化縣青溪新文全戶濾水器藝學會與彰化縣後備指揮部、中州科技大學共同舉辦,展出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國寶級木雕創作家黃媽慶大師作品,黃媽慶表示,木雕創作除了要有想法,並能夠保留傳統技法及情境,再加入創意才能創新,民眾可從中感受他恬淡自然的木雕工法及藝術巧思。

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王之聖上校表示,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長期在推動後備軍人藝文活動方面不遺餘力,此次於中州科技大學舉辦藝文展覽,除了讓藝術在地生活化外,期望能進一步讓莘莘學子們,瞭解青溪新文藝學會致力推展藝文創作的理念。

黃媽慶「生之韻-木雕創作展」於中州科技大學圖書二館藝文中心展出,展期即日起至4月29日止,作品件件精采,歡迎愛好藝術的朋友,共同參與這場藝術饗宴。

水塔過濾器水塔濾水器>其他推薦文章2377DDA904F350D9
arrow
arrow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