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縣寶山鄉高齡95歲的邱李老太太,育有4兒4女,但4兒皆有障礙,兩子相繼離她而去,其中1子更於近日重病往生,情況堪憐。縣長夫人古素珍14日前往探視,除安慰邱老奶奶外,也希望以社團力量幫助她度過難關。

邱老太太昨天上午見到縣長夫人古素珍時,立即哽咽大嘆,指自己沒做什麼壞事,為什麼命那麼不好,兒子一個個離她而去,白髮人送黑髮人,連古素珍聽了都鼻酸,當下趕緊安慰老太太放寬心,日子還是要過,以後也要好好過每一天。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而陪同前往探視的寶山鄉長邱坤桶,則希望邱李老太太的家濾水器水世界人,只要有什麼困難都可以向鄉公所、縣政府反映,大家會協助幫忙,包括以縣府、公所或民間社團的力量,幫助邱家度過難關。

古素珍等人隨後也前往同樣位於寶山鄉的古家,慰問於日前遭遇意外車禍往生的古家,希望古妻打起精神,節哀順變,等當兵的兒子退伍後,一家人可以再展開新的生活。

(中國時報)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ABA60063
arrow
arrow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