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熙蕾(蕾蕾)2011年婚後淡出演藝圈,與老公楊晨育有4歲女兒心心和快2歲的蜜蜜。她7日為美妝品牌「肌膚之鑰」代言,穿白色鑲鑽小禮服,小露事業線,散發光彩自信,聊起小孩和保養,話匣子大開。Selina上周宣布離婚,林熙蕾說夫妻再忙,「還是要努力保鮮,勿忘當初在一起的火花。」如何讓老公新鮮?她羞稱「保密」。

40歲的她每周維持3至4次運動,保持167公分、48公斤姣好體態,看不出來是2個孩子的媽。過去懶得保養,現在1周至少敷臉2次,心心以前看她敷臉會害怕,現在反而好奇,還主動拿面膜給她;蜜蜜則會學媽媽拿粉餅作勢往臉上塗。她也會提醒老公要保養。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她爆料好姊妹舒淇每天都在吃,「她那麼瘦,吃不胖。」自己偶爾也會鬆懈吃些「垃圾食物」,像辣的、口味重的,笑說人生苦短,但上火的蔥、蒜不吃,「家人也都這樣。」

她說一直想拍戲,但只要一出門孩子就哭,捨不得離開她們太久,也許等蜜蜜9月上幼稚園後會有空。

(中國時報)



全戶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濾水器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641B41C4
arrow
arrow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