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透社報導,今天(29日)已有推土機進入印尼首都雅加達最大的紅燈區,開始拆除當地數百棟建築物。此舉也是這個全球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國家最新濾水器一起根除賣淫的行動。

今天遭拆除的卡里悠多(Kalijodo,音譯),是數千名性工作者長期以來的家。印濾水器水世界尼政府迄今已關閉了將近70個紅燈區,他們也希望在2019年以前,將剩餘約100個紅燈區關閉。

賣淫在印尼是非法行為,但在多數主要城市中仍過濾器水世界然猖獗。

推土機今天在高度戒備下,破壞當地數十棟房舍和性產業建築,市長則希望把當地規劃成公園。西雅加達(West Jakarta)市長阿納斯(Anas Effendi)說,「我們首先必須拆除所有房屋,並將土地改回綠地用途,這也是這個區域從最一開始的主要功能。一旦完成所有行動,我們將立刻重建這個區域。」

卡里悠多本月稍早發生一起酒醉騎士撞死4人的事故,促使雅加達省長鍾萬學(Basuki Tjahaja Purnama)下令關閉這個區域。當局除了給予卡里悠多3千名居民一星期時間清理家當,也將部分民眾安置到政府補助的公寓內。

政府也提供職業訓練給遭驅逐的性工作者,但還是有人面臨找工作的困難。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