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喜來登天外天渡假飯店民國98年因資金問題,工程停擺至今,天外天國際育樂公司董事長劉貴富前年接手後,將債務問題理清,上個月補申請建照,預計6月復工、明年底營運,打造三星鄉的地標。喜來登天外天度假飯店位於三星鄉草湖玉尊宮後方的山區,是宜蘭和國際連鎖喜來登渡假飯店系統合作的五星級飯店,加上有溫泉、冷泉,是各界都很重視的大型觀光投資案。98年時美國雷曼兄弟控股公司破產,當時天外天合作的力新資產管理公司是雷曼的子公司,談妥資金未到位,造成財務糾紛,停工至今。劉貴富說,這兩年接手後,跟力新公司協商、買斷股權,今年初雙方達成協議,由天外天完全投資,也理清部分債務、所有訴訟撤訴,今天拜會副縣長吳澤成,討論復工計畫、申請建照等問題,希望縣府能協助飯店附近的照明、通訊設備,預計6月復工,明年底開始營業。「打造三星鄉的地標」劉貴富說,總投資金額約46億,飯店的基本外觀和設計都跟原來規劃的一樣,停工期間也持續做環評監測,飯店土地面積有10.3公頃,建築物近兩萬坪,共有6棟建築,總房間數約有300間,還有Spa設施、婚禮教堂、可容納200桌的大型宴會廳,同時有溫泉和冷泉,可望帶動三星鄉的整體發展。

天外天國際育樂公司董事長劉貴富(左)和合作的萬富酒店亞太發展部高級副總裁陳智能(右)今天到飯店園區內場勘。圖/天外天國際育樂公司提供

分享

天外天度假飯店因資金問題停擺7年,預計6月復工,明年底開始營運。圖/天外天國際育樂公司提供

分享

天外天國際育樂公司董事長劉貴富(左)和合作廠商到飯店園區內場勘。圖/天外天國際育樂公司提供

分享

3D92EC16713A6BA7
arrow
arrow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