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黨產問題持續被外界批評,就連黨內也炮聲四起,大家對於如何處理黨產意見不一。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今天(22日)表示,很多人對於黨產都是「瞎子摸象」,討論黨產應有實際數字做為依據,否則會傷害黨,但這個依據是否準確,誰也不能保證。

國民黨黨產議題持續發酵,雖然國民黨已承諾將必要支出扣除後全數捐出,但外界仍有諸多質疑,認為國民黨的黨產數量不止於此,黨內對於處理、捐出的方式也有不同意見。

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金平22日受訪時表示,很多人對於黨產都是「瞎子摸象」,誰也摸不準,各說各話難免對黨造成傷害,他認為每位黨主席候選人或是要討論黨產的人都應該依據數字來說話,才比較適當,但這個依據是否準確,誰也不能保證。他說:『(原音)很多人對黨產來講,有點瞎子摸象的味道,根本誰也摸不准,願意講什麼樣就講什麼樣,這樣的結果,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數字都不一樣,所以難免對黨會造成傷害。』

王金平說,就「靜靜地看看」,看黨主席選完後,新主水塔濾水器席要如何處理黨產問題。

濾水器水世界過濾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2A1CB740
arrow
arrow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