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9日電)國防部長高廣圻今天在立法院表示,空軍高級教練機政策就是國機國造,目前還在招商說明中,預計經費不到新台幣700億元。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邀請國防部進行業務報告,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劉世芳質詢時關心空軍高級教練機的進展。

高廣圻答詢表示,政策就是國機國造,沒有外購的問題,同意空軍以國機國造方式建案,目前在招商說明中,水塔濾水器金額約不到700億元。

空軍高級教練機採購案由於涉及外購及國造兩派意見相互拉扯,高廣圻的發言代表高教機案方向已定。1050309

全戶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438AB006
arrow
arrow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