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璞園總教練麥班達。 中央社

分享 璞園林金榜今天在季後賽第2輪第4戰,於正規賽最後17秒錯失幫助球隊超前的關鍵上籃,讓富邦在延長賽以86:81逆轉勝出,賽後璞園總教練麥班達在談到林金榜的「放槍」時選擇不責怪,並讚賞他靠著防守取得那次反快攻機會。璞園與富邦系列賽第4戰,雙方在第4節最後21秒戰成平手,掌握最後一擊的富邦卻發生了傳球失誤,讓璞園林金榜抄球後發動反快攻,不過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卻「放槍」,錯失了幫助球隊在正規賽打完拿勝的機會。麥班達不責怪、反而讚賞林金榜的防守:「他防守很好,不然不會有那次機會,這是他靠著自己創造的機會,就像陶斯的兩罰一樣。」麥班達強調,璞園最強調的就是過程:「第1節放槍還是第4節放槍,大家只會看到哪一個,我們也清楚,不過這對我們來說一樣都是一個過程。」而富邦總教練顏行書則認為,球隊的發球失誤與林金榜的失手,對他來說都是意外中的意外:「我沒想到我們會失誤,更沒想到他會放槍,等到反應過來已經要準備下一次進攻。」

C5ECA4201D638AAF
arrow
arrow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