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羅斯國營媒體「俄羅斯新聞社」(RIA Novosti)3月31日報導,敘利亞總統巴夏爾(Bashar al-Assad)已表示願意提前舉行總統大選,但有關巴夏爾未來是否能參政的歧見,仍是終結敘利亞5年內戰的一大阻力。

反對派長期以來皆要求巴夏爾在任何轉型期開始時隨即下台。但敘國政權表示,任何有關巴夏爾下台的言論都是不可僭越的「紅線」。

巴夏爾表示,若敘利亞人有此希望,他將考慮是否提前終止現任的7年任期。他說,「提前舉行總統大選是人民希望的嗎?如果是,我沒有問題。」

巴夏爾在2014年6月的選舉中贏得近90%的票數,反對派與西方國家則稱這場選舉為「鬧劇」。他的現任任期原訂於2021年結束,但由世界列強支持的和平進程則規劃,要在未來18個月內舉行有聯合國(UN)監督的國會與總統選舉濾水器選擇全戶濾水器水塔濾水器

有關巴夏爾的未來目前仍是爭議,包括他是否能夠參選國會及總統選舉。美國白宮發言人厄尼斯特(Josh Earnest)已表示,巴夏爾「不可能」參與敘利亞未來政府。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