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電影「暗色天堂」的導演和演員近日走進大學校園出席座談會,據報導,有大學生讚揚女主角林嘉欣很美。星島日報網今天的報導,「暗色天堂」導演袁劍偉近日率領演員張學友、林嘉欣、衛詩雅等到浸會大學及城市大學出席座談會,當遇上學生,都會惹來歡呼聲。報導表示,有學生隔著玻璃門高呼「林嘉欣你好靚(美)女呀!」類似讚美呼喊聲在校園間此起彼落。據說,林嘉欣的丈夫袁劍偉對於學生的熱情呼喊,忍不住開玩笑回應說,「唔好再撩我老婆喇下!」(意思是不要再挑逗我老婆了)情況相當好笑。對於丈夫「保護心切」,林嘉欣甜到心裡。張學友和林嘉欣憑著「暗色天堂」獲提名本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女主角。來自台灣的林嘉欣,2001年與張學友合作演出電影「男人四十」,憑此走紅香港,翌年也因此獲得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