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水世界

圖、文/1111人力銀行

為提前招募優秀人才加入,聯發科技今(3/14)於交大校園舉辦徵才活動。聯發科技表示,今年公司全球招募人數達將2000多名。為吸引優秀新血,聯發科開出年薪上看150萬起的優渥薪資待遇。

招募人才 更釋出200名實習機會

聯發科技表示,以今年全球2000人中,光台灣地區就要1000名新人加入研發團隊。今年台灣招募重點職缺包括軟韌體開發、數位IC設計、類比IC設計、射頻IC設計、通訊演算法開發、多媒體演算法開發等類別人才。

其招募對象為電子、電機、電信、通訊、資工等相關系所應屆畢業生及轉職人士。其薪資待遇,以碩士畢業生保障年薪100萬起跳、博士更有150萬以上。

除了擴大徵才2000人外,今年聯發科更推出Every Genius實習計畫,預計招募200名以上暑期及在學實習生,提供在校學生學習及歷練的機會。聯發科歡迎勇於接受挑戰、相關系所的新血加入團隊,一同改變世界、創造無限可能。

其他相似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

20150314 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老臣倒戈張國煒被拔真相揭密

快訊/張國煒遭撤榮運董事

夏普嫁不掉股價慘摔11%

下周汽油估降3角、柴油降2角

快訊/央行決議維持利率不變

全球經濟還有風險Fed暫不升息

張國煒丟榮運董事榮海恐也難保

王儷玲:不開放未成年人投保壽險

22K背後…彭明輝:台比韓更像奴隸

曾銘宗:金融業要提存助員工轉型

Google+VR街景服務可觀賞玉..

張國煒若官司輸了恐少拿400億

濾水器台幣收32.706元創近4個月新高

林伯豐:林全配張善政是台灣福氣



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