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湖人後衛布萊恩(Kobe Bryant)給了克里夫蘭騎士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開玩笑式建議,要騎士緊釘勇士那幫人,詹姆斯做出回應。詹姆斯說,「對我來說,我只專注在做正確的事,帶領球隊變得更出色,當我們可以走到這一步,自然可以面對勇士。」騎士本季兩負勇士,當時詹姆斯就已經公開放話,「我們要關心的是自己,逐一改善球隊缺點和狀況,保持專注力,努力打出更好的籃球,而不是去擔心其他球隊狀況。」詹姆斯強調,騎士本季己經打出許多不錯的比賽,但球隊仍得保持穩定,避免起伏,這是全隊要一起努力的方向。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