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學甲濕地的黑面琵鷺已長出繁殖羽。圖/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提供

分享 「台南過冬的黑面琵鷺已經長出金黃色繁殖羽毛,即將北返了!」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理事長邱仁武下午表示,在台南學甲濕地生態園區今天聚集200多隻黑面琵鷺,「蜀葵花季」也在台南學甲光華社區登場,現在來賞黑琵、看蜀葵花正是時候。台南急水溪河床的「學甲濕地生態園區」,已連續多年有黑面琵鷺棲息度冬,最高紀錄有428隻,最近黑面琵鷺已長出漂亮的繁殖羽毛,今天上午約有200隻,午後會再增多,且棲息數量比七股保護區及頂山棲息處還多,還有近萬隻的鷗科鳥類,現在要觀賞黑面琵鷺與候鳥是最好的時機。邱仁武說,學甲蜀葵花田距離學甲濕地約3公里,主要在學甲光華社區,已陸續開花,當地熱心社區及保育團體明天日上午9點半將聯手舉辦「學甲蜀葵花季」系列活動開幕式,邀請大家來觀賞蜀葵花,還可以到市區品嘗在地名產虱目魚料理。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