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濾水器水世界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金鶯投手陳偉殷今天(11日)對洋基隊,拿出他的新武器「5爪蘋果變速球」,1局上面對首名打者就施出變速球新握法飆出第1次三振。

陳偉殷今天投3局被1支安打、2次三振與1次保送,沒有失分,用41球,有27顆好球,他表示,今天主要多投變速球,而且變速球上的握法做些改變。

他表示,之前都是投圈指變速球,現在用接近掌心球的握法,希望讓球的轉速再快一點,但控制力不是很好,還要再加強。

陳偉殷在1局上面對洋基第1棒左打Gregorlus,2好球之後運用「5爪蘋果」變速球,球的角度很低,從打者內角一直往外角跑,讓Gregorlus揮棒到最遠距離也撈不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過濾器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本季最失望球員克勞佛遭點名

熱褲女球僮性感炸裂丟球卻悲劇

春訓正能量:難以置信!建仔還在

Logo Shot已不夠狂柯瑞神推..

金酒又爆解約潮9人恐季外離隊

兄弟象之後桃猿史上第2支不虧錢

陽建福到日獨張泰山:你要來啦!

金賢洙還沒打安打金鶯休總說..

棒球需要激情哈波:觀念要改變

Kobe招牌背框單打晃飛詹皇

水塔濾水器費雪離開尼克「辛來瘋」退潮?

艾倫:沒受傷的話我會是超級巨星

曾被評為普通球員詹皇聲援柯瑞

挺川普臭了嗎?戴蒙被諷蠢男孩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78EBA33A
arrow
arrow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