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歲師大化工碩士韋峻文,長期接觸化學元素,憂心農藥對自然及人體破壞,在石門開闢近1公頃的有機農場,種植各項蔬菜、雜糧,取名為「Wish Farm韋許農場」,成為年輕人投入有機農業的新典範。

綁著頭巾、戴著黑框眼鏡的韋峻文,外界對於他不當老師,而是投入有機農業感到訝異,他說,傳統農業對生態破壞太大,必須重新思考人與自然的定位。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韋峻文說,「有機」不只是不用農藥、化學肥料,而是要與自然生態共生循環,學習如何種植蔬果、防治病蟲害,因此,他種出來的蔬菜、瓜果供不應求,到了市集就有一群死忠婆婆媽媽搶購。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市府透過招募、培訓及生產資材補助,讓對農業具有熱誠的年輕朋友投入有機農業行列,並提供農夫市集、營養午餐、小農鮮舖通路。民眾周末可至綠色生活館農夫市集或希望廣場,支持有機農產品。全戶濾水器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水塔過濾器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FD1BB800
arrow
arrow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