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右)與大猩猩科技執行長寇世斌(左)。記者胡經周/攝影

分享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下午前往大猩猩科技公司參訪台灣物聯網產業,並與大猩猩科技執行長寇世斌針對台灣物聯網產業的願景交換意見。【中央社/台北8日電】民主進步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在產業之旅參訪台灣物聯網產業時說,如果可以加強軟體,及軟體硬體的整合、系統的布局能力,「台灣可以變成全球最重要的創新基地」。蔡英文今天赴台北市的大猩猩科技公司,參訪台灣物聯網產業。蔡英文致詞提到,物聯網具有跨領域、跨產業的特質,台灣擁有深厚的ICT產業的基礎,也有很多反應靈敏的中小企業,「這些都是我們發展物聯網的優勢」;如果可以加強軟體,及軟體硬體的整合、系統的布局能力,台灣可以變成全球最重要的創新基地。她說,民進黨所提出來的數位國家、智慧島嶼,除了是一個產業的願景,也是一個以人為本的國家藍圖,為了這個理想,她要再次邀請各位先進,大家一起努力。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