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歲林姓女子昨天下午4點多向板橋分局通報家暴,警方前往了解時發現2組安非他命吸食器,林女及39歲程姓男友坦承吸毒,警方將2人帶回詢問,過程中警方因林女眼角受傷,曾送她就醫,詢問後林女在旁休息時也無異狀,不料今天上午警方要叫醒林女準備移送時,林女卻沒有反應,送醫不治,由於林女2月底曾罹患流感,死因將待解剖釐清。 警方表示,昨天帶回林女前,就曾勸她就醫先治療眼角的傷,但林女表示出庭後就會自行就醫驗傷,後因警員力勸,林女昨晚深夜就醫,並服用醫師開的藥物,回到警局後詢問、用餐、如廁都無異狀,只表示身體疲倦想休息。林女送醫不治後,程姓男子透露她曾在2月底罹患流感,並到醫院就診,加上昨天林女通報家暴時,也剛吸食完毒品,檢警將擇日解剖,釐清林女死因是遭施暴、施用毒品過量或是患流感導致。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