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澎湖縣4日電)澎湖三級全戶濾水器離島東吉嶼的自營發電系統,疑因施工不慎挖斷,經常故障導致全島停電,嚴重影響島民作息,台電澎湖營業處今天專程前往會診修復,同時協助公所完成全島線路架設。

澎湖東吉離島的供電系統,是由台電每年補助經費,由望安公所自行發電,但長久以來,供電線路經常故障,不時傳出島上停電,嚴重影響島上的生活,由於島上缺乏專業人力,縣府與望安公所特別拜託台電協助修水塔濾水器復與改善。

台電澎湖區營業處今天率近20位工程人員,趁立春以來,難得的好天氣,包租快艇前往東吉島,全面來檢修自營發電機設備和檢測線路故障點,同時協助公所重新架設線路的配置,初步獲得改善,讓偏遠的東吉離島,重現光明,不用再摸黑生活與工作。1050304

全戶過濾器過濾器水塔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