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擷自SNH48微博

分享 SNH48成員唐安琪在咖啡廳遭到火吻,目前正在醫院觀察治療,尚未脫離險境,4日將會對受傷較輕的四肢進行清創手術,而經紀公司3日晚間在SNH48的微博上發文,除了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援,同時也感嘆人言可畏,對於現在滿天飛的猜測亂傳消息做出說明,並指責咖啡廳在事後撇清責任的說法。SNH48在微博發長文指出,由於唐安琪目前氣管被切開,所以無法說話,但外界、網路流傳抹黑她的言論,讓他們要出來做個回應,先感謝事發當時隔壁奶茶店店員董先生的救火,還有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送唐安琪至醫院的人,同時也指出咖啡廳店長在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竟然說出一些完全不負責任的話、還有抹黑唐安琪的言論,更表示由於咖啡廳的消防設施不足,才造成事發當下店員無法馬上滅火,靠著隔壁店員來救火,氣憤指出「作爲消費者在店鋪內發生意外難道店家就沒有任何責任嗎?」同時也希望外界不要再散播不實的言論報導,他們將會透過法律途徑還原事實真相,給唐安琪一個清白。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