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21日電)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軍冤案件,政府應有義務提供協助,也需恢復事實真相,如果調查結果與當初陳述不一,死亡不明不白,應有適當補償。

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洪慈庸在立法院質詢時說,許多案子都被以自殺或逃亡通緝結案,家屬無濾水器法接受。過濾器 光頭水

林全答詢表示,這些都不應該有,相信任何家屬都不會接受這樣的調查結果。

洪慈庸說,現在這些案件都年代久遠,遇到證據滅失與超過法律追訴期限問題,現在除家屬繼續陳情,政府有沒有辦法提供其他的路?

林全表示,政府應有義務提供協助,除需恢復事實真相,如果調查結果與當初陳述不一,死亡不明不白,應有適當過濾器 水世界補償。

洪慈庸說,目前正草擬「軍中可疑事件調查與賠償條例草案」,但相關調查資料都在行政部門,希望林全與國防部長馮世寬認同,為歷史事件找解套。105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