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年初參選基隆立委期間,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美河市案只有2個小官被判刑,郝龍斌「如果都不知道、什麼都搞不清楚,「好去死死」(可以去死一死)」,控告柯妨害名譽、違反選罷法。

郝龍斌事後撤回妨害名譽告訴,且台北地檢署認為違反選罷法部分罪證不足,昨處分柯文哲不起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柯文哲今年1月12日對美河市案發表看法,表示該案只有2個小官被判刑,郝龍斌「如果都不知道、什麼都搞不清楚,好去死一死」,引發當時參選基隆立委的郝龍斌不滿,認為柯的言論已妨害其名譽,並意圖使人不當選,委請律師向北檢提告。

對此,柯文哲曾回應,他與郝龍斌2人都要「深呼吸、放輕鬆」,他講話就是很俗,沒什麼特別用意,不是特別批評,郝龍斌如果會誤會,「要學台語啊」。柯並向媒體澄清,他沒評論選舉,也沒想影響選舉,只是表達對美河市案的看法而已。

檢方調查期間,郝因撤告,妨害名譽部分不起訴,至於柯被控違反選罷法部分,檢方也認為罪證不足,因此昨將柯不起訴。

(中國時報)







if 過濾器(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過濾器 光頭水 });

}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florenc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